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 自然疗法专业委员会简介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 自然疗法专业委员会简介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自然疗法专业委员会(简称自然疗法专业委员会)于2018年12月21日正式成立。

       自然疗法源于我国传统医学,也是我国民间非物质文化遗产。我国传统医学是中华民族长期以来在与疾病斗争实践过程中积累的防病治病经验,不仅是诊病治疗学形成的重要来源,更在不断丰富着防病康复学的内容。其以人体健康为核心,运用自然的艺术方法进行自然唤醒、自动调节,使人体根据自己的生理需要,自动调整身体状态,充分发挥人体内在机能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从而达到促进人体内循环无阻,肌体平衡状态。

       主要职责:倡导人们运用自然的艺术方法进行自然唤醒、自动调整身体状态,充分发挥人体内在机能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发展行业内会员,普及自然疗法专业技术。

       业务范围:在协会章程规定范围内,积极发展自然疗法会员;为会员提供信息咨询、政策解读等相关服务;开展自然疗法的交流、培训、研讨、论坛等活动;承接政府、协会及相关部门交办的其他任务。

       办公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三元桥凤凰城二期C座

       联系方式

       联系人电话: 陈伟涛  18538928312

       专委会邮箱:zrlfzwh@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