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学与食品消控分会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学与食品消控分会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学与食品消控分会由上海德茵菲科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发起成立,经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审核批复,于2019年12月2日正式成立的分支机构。

分会宗旨是推动全国医学与食品领域生产型企业的发展与壮大。分会将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的指导下,遵守相关规定,坚持科学、民主、规范办会,秉承开放、务实、服务精神,在医疗机构、学校、康养机构、食品加工等领域提供卫生安全、消毒病菌、预防控制等方面作出贡献和服务。 

主要职责:在医疗机构、学校、康养机构、食品加工等领域提供卫生安全、消毒病菌、预防控制等技术指导、学术交流等服务,推动全国医学与食品领域生产型企业的发展与壮大。

业务范围:在协会章程规定范围内,积极发展医学与食品行业会员;为会员提供信息咨询、政策解读等相关服务;开展医学与食品的交流、培训、研讨、论坛等活动;承接政府、协会及相关部门交办的其他任务。 

联系人:张祎13524687692、021-33580281  邮箱地址:yi.zhang@disinfekt.com 

上海市闵行区都会路1999号A楼6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