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资阳市领导来我会洽谈合作

四川省资阳市领导来我会洽谈合作

2018年10月11日,窦熙照会长、吴玉普副会长兼秘书长会见了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政府副区长杨杰、雁江区卫生局局长樊劲、雁江区投资促进局局长董晓燕、雁江区妇幼保健院院长文帮芬、资阳市雁江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敬民、台湾博视生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席科学顾问林峰辉、董事长王进富、海南博鳌普律医疗技术服务公司总裁邓少华等一行。
窦会长对四川资阳市领导来访洽谈合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协会主营业务和近几年的发展情况。窦会长表示,双方通过今天的会谈沟通,有很多合作的优势,有了一定的共识,加深了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希望双方发挥各自的优势,务实推动健康产业的发展,携手共赢。资阳市领导也表示,希望能够有机会与协会进行深入的合作,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助推资阳地区健康产业企业的发展。
协会转化医学产业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勤、协会副秘书长贾建平、杨学军、金晶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