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睡一小时”倡议书 登陆世界睡眠日延安论坛

“早睡一小时”倡议书 登陆世界睡眠日延安论坛

    融医学之严谨,于睡眠之匠心。3月18日,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2019世界睡眠日-延安论坛”,在陕西省延安愈道礼堂成功举行,延安市相关部门领导和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位睡眠界专家学者、产业同仁参会,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窦熙照出席并做重要讲话,睡眠产业分会执行会长汪光亮发出倡议——提出“早睡一小时”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窦熙照发表讲话


延安共振源能量医学有限公司董事长戴盛致辞

重温红色记忆,践行延安精神
    窦熙照会长表示:我们根据“年轻人不要老熬夜”的指示、确定2019中国睡眠大会主题,就是要大力宣传健康文化、加快发展睡眠产业。我们在世界睡眠日期间举办延安论坛,发出“早睡一小时”活动的倡议书,邀请全国众多专家学者、产业同仁来延安学习、交流与合作,吹响新时代睡眠经济发展的号角,同样具有非常重要的宣示和象征意义。

传播“不熬夜”的健康睡眠文化,发出倡议书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睡眠产业分会执行会长汪光亮主持论坛

       年轻人经常熬夜似乎已成为时代病,睡不好觉也已成为社会常态,移动互联网成为熬夜、碎觉的主要影响因素;失眠焦虑的背后,反映了城市社会结构和现代生活方式的快速变化。睡眠已经成为社会公认的健康问题,引发广泛关注,倡导“年轻人不要老熬夜”理应成为实现美好生活的必然要求。
    本次活动联合多位医学专家、权威机构一起发出倡议书,“早睡一小时”行动,从我做起、从年轻的一代做起,高举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国家应急管理部总医院睡眠中心主任吴慧莉教授分享《健康睡眠:人类生命宝贵的物质》报告

如何拯救国人的睡眠危机?产业支撑是关键
    明明白白消费,舒舒服服睡觉,还需要全社会不断宣传普及以提高健康睡眠素养,需要全产业不断科技创新以提供更多更好产品。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睡眠产业分会、非药物疗法分会因此联手,一起为中国睡眠产业加码充电,以贯彻落实“年轻人不要老熬夜”的指示精神,做好新时代的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