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组织党员政治学习 纪念建党98周年

党支部组织党员政治学习 纪念建党98周年

微信图片_20190709143720

  2019年6月28日上午,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了集体政治学习。同时,根据上级部署,党支部“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将在第二批进行的情况,动员党员,开展自觉学习在先的活动。

党员首先通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党支部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和坚定政治信仰二十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导读,加深了党员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大意义的理解。

  而后,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报到,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全党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的报到。通过学习,党员对开展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有了初步的认识。

学习之后,吴玉普书记结合纪念作了会议总结及重点发言。他带领大家讨论了什么是“不忘初心”。初心--党的理想信念,不同时代有不同的特点, 党的思想理论是与时俱进的,对“不忘初心”的追求是一脉相承的。他重点指出协会党员应做好以下几点。

  一是,协会的党员工作者要始终坚定党的理想信念,把党的思想建设工作作为党员终身课程,克服“四大危险”、经得住“四大考验”。

  二是,党员应从自身查漏补缺,向先进共产党员学习,自觉遵守各方面的纪律。

  三是,提高自身服务意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协会会员服务。

  四是,在执行重大任务时,做好党员表率作用,协会近期的重大活动是“第二届中国健康产业大会、第五届中国医院后勤大会暨大健康产业展览会”。

  五是,认真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举办“壮丽70年 阔步新时代”主题征文活动。

  会议结束,金晶副书记代表党支部做了近期理论学习的具体安排及一二季度党费收缴工作。

  本次会议认真传达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精神要求,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

微信图片_20190709143709

协会党支部书记吴玉普主持会议,协会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