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眼健康分会 简介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眼健康分会 简介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眼健康分会”于 2019 年 5 月成立,是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的分支机构,是一个集医疗、学育、科研、产业、管理的综合性平台,以“发展眼健康事业,为社会经济和人民眼健康服务”为宗旨,是全国性眼健康行业社会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眼健康工作者的纽带,是发展眼健康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

    “眼健康分会”将联合有志于眼健康服务的各类机构、单位和专家、学者以及行业专业人士,共同推动眼健康事业的发展,服务全民,提高人民整体眼健康水平。    

     主要职责:为眼疾预防、近视防控、眼病康复行业组织搭建交流的平台,协调会员依法开展多种形式的学术活动、公益项目,推动眼健康事业的发展。

     业务范围:在协会章程规定范围内,积极发展眼健康行业会员;为会员提供信息咨询、政策解读等相关服务;开展眼健康行业的交流、培训、研讨、论坛等活动;承接政府、协会及相关部门交办的其他任务。

     分会官方网址:www.yjkfh.org.cn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向军北里甲6号楼801室,

     联系人:林原  15646590333  010-85999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