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 医疗健康产业分会简介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 医疗健康产业分会简介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疗健康产业分会”于2019年1月成立,覆盖了包括医疗医美连锁、媒体宣传、电子商务等多个行业,是企业和政府联系医疗健康工作者的纽带,是发展健康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疗健康产业分会”将联合有志于医疗健康服务的各类机构、单位和专家、学者以及行业专业人士,共同推动医疗健康事业的发展,服务全民,提高人民整体健康水平。

     主要职责:以“促进行业发展,推动产业创新”为宗旨,在医疗健康行业政策引导、人才培养、项目扶持、成果催化、市场赋能等方面推动医疗健康事业的发展。

     业务范围:在协会章程规定范围内,积极发展医疗健康会员;为会员提供信息咨询、政策解读等相关服务;开展医疗健康行业的交流、培训、研讨、论坛等活动;承接政府、协会及相关部门交办的其他任务。

协会地址:无锡市滴翠路100号 无锡(国家)工业设计创意园B座801   

协会电话:0510-88727567

协会邮箱:2915228415@qq.com

协会邮编:21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