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2020年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2020年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640.webp (10)

       2020年1月19日,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在京召开了2020年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国家卫健委2020年全国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协会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主要工作任务,对2019年度协会内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扬。驻会领导、在京各分支机构负责人、部分京外分支机构负责人、各实体机构负责人、协会办事机构全体工作人员80余人参加会议。

640.webp (1)

      窦熙照会长对协会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2020年的主要工作。首先,他从几个方面回顾了2019 年协会主要工作。一是把握办会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协会从2019年9月25日至12月25日期间,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使协会各项工作得到了有力推进;二是立足主业,协会活动扎实有效。明确提出“开放办会、务实办会、服务办会”作为协会的重要理念;成功举办第五届中国医院后勤大会、第二届中国健康产业大会暨大健康产业展览会;团体标准制订工作有较大的进步,制订发布了12项团体标准;继续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积极促进了行业产业、专业企业自律意识和诚信建设;协会内外宣传工作持续完善;三是正视问题,加大力度,严格管理。进一步加强分支机构建设,修订完善管理制度,落实管理措施,规范分支机构日常活动,对违规行为给予严肃处理,分支机构发展稳步推进;四是承担政府委托任务,推进项目方案落地。协会参与了“国民营养计划2019年重点工作”,得到国家卫生健康委食品司的肯定;五是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社会效益凸显。共有12个分会举办了16场公益活动。

      2020年协会的主要工作任务,是围绕“规范管理,整改提高”指导思想开展工作。一是坚定稳中求进,务实发展;二是落实“规范管理,整改提高”;三是积极推进并完成换届工作;四是扎实做好“两会一展”筹备工作;五是创新融合发展,增强协会凝聚力;六是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管理水平。

    他还进一步强调,要继续加强协会的文化建设,把政治立会放在首位,坚持科学、民主、规范办会,秉承开放、务实、服务精神的理念,形成具有特色的“立会根本、协会文化、办会方向”,使协会的事业稳步发展。

640.webp (2)

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中心副主任、协会副秘书长张毓辉同志传达了2020年全国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

640.webp (3)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玉普主持会议

640.webp (4)

640.webp (5)

会议就窦熙照会长所作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窦会长的报告思路清晰、措施具体,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表示积极响应协会的号召,积极参与协会拟定2020年第六届中国医院后勤大会和第三届中国健康产业大会。

640.webp (6)

窦熙照会长为获得协会内部先进集体颁发证书和奖杯

640.webp (7)

窦熙照会长为获得协会内部先进个人颁发奖杯

640.webp (8)

陈杰和宋卫东代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上台发表获奖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