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北京市结核病研究所劳动服务公司:共同坚守 抗击疫情

【会员风采】北京市结核病研究所劳动服务公司:共同坚守 抗击疫情

       在这特殊时期,我们医院后勤人和医护人员一道共同奋战,不畏险境、坚守岗位。

保洁

       清晨阳光还未照醒大地,我们的保洁人员已全部到岗,开始他们忙碌的一天。疫情期间,对医院的整体环境卫生要求更高更严格。保洁员用消毒剂浸泡过的清洁巾反复擦拭地面、扶手、候诊座椅等区域。停车场:当您跨进医院大门,停车场工作人员早已穿戴整齐并做好防护,引导院内车辆安全行驶,快速停泊。

1_副本


送检

       在疫情抗战严峻的今天,她们始终坚守岗位,毫不懈怠。快速、准确地将患者标本送到相应检验科室,同时及时取回检验报告。

2_副本


洗衣房

       疫情发生后,医护人员的工作服由原来每周收、送、换洗一次,提高到每天一次;为了降低交叉感染几率,洗衣房严格按照院感办的要求执行,对发热门诊的布草实行先高温消毒再清洗的流程。洗衣房全体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毫无怨言。

3_副本


保卫

       迎着风雪在院内巡视保驾护航。

5_副本


食堂

       为让医、护、患者吃上营养安全可口的饭食,不仅确保菜品、主食的种类不会减少,还采用了套餐、订餐、送餐制,使大家不出房间就可以吃到美味、营养均衡的饭食。即提供了方便,又降低了交叉感染。

6_副本


消毒工

       从门诊到病房,从大厅到走廊,推着几十斤重的消毒车和消毒液,每天奔走于医院的各个角落。尽可能的为医院营造一个洁净的环境。

7_副本

      面对严峻的疫情,公司全体员工正努力做好医疗保障工作,全力支撑着医院正常安全运行,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日夜奋战,默默奉献。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