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知劲草,灾难显担当――京东方物业抗疫之声

疾风知劲草,灾难显担当――京东方物业抗疫之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的关键时刻,京东方物业始终战斗在疫情防控的一线。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与客户共筑群防群治全面防线,充分体现了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01 核心能力大楼项目物业管理团队


1

大雪纷飞,挡不住的是秩序部挺拔的身姿。守护“一米线”,不仅是守护进出人员的身体健康,更是守护大楼的安危。春寒料峭,烽火依然,核心能力大楼物业管理团队将与客户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02 京东贝科技园区项目物业管理团队


2

进楼前体温检测,进出人员台账掌握行动轨迹

每天至少五次消毒,细节处全面处理保证效果

严控外来车辆及人员,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

……

抗“疫”没有结束,对客户的守护永无止境,京东贝科技园区项目物业管理团队始终与大家一起,携手并肩,战胜疫情,指日可待!

03 研发大楼项目物业管理团队


6

专业的工程师严格遵照疫情期间相关政策,制定通风系统的管控措施,对定置、定时管控的中央空调风口位置(120余处)进行逐一确认,便于风口防疫消毒工作。繁琐、严谨、细节,对于团队员工的防护也不能落下。每日上岗人员和返京人员的身体情况、项目疫情防控措施、应急防控物资统计表、人员健康情况统计表,可爱的小姑娘化身有效“疫苗”,成为物业团队的坚毅后盾。

04 北京儿研所项目后勤管理团队


7

默默无闻,敬业奉献是儿研所项目后勤管理团队身上的标签。

05 京东方B1项目物业管理团队


89

生活区的特殊性成为项目最紧张的事情。人员聚集、返城复工,让B1项目物业管理团队高度警觉。建立观察室,上门提供餐食,出入体温监测,每天彻底消杀,这些朴实无华的逆行者们坚守岗位,为园区内的小伙伴们保驾护航。

06 京东方B4项目物业管理团队


10

坚决守护“一米线”,不只是门口,吸烟处也不能放过。保持安全距离,杜绝感染风险,B4项目物业管理团队将疫情防控工作渗透到细微之处,为客户提供家人般的关怀。为客户筑起屏障、筑起信心,充分彰显了京东方物业人不计回报、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他们用平凡书写着不平凡,无愧于英雄背后的无名英雄!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