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携手奋进、开创分会与各会员单位挖潜提效纵深融合的新发展——分会举办宣传工作视频会

继往开来,携手奋进、开创分会与各会员单位挖潜提效纵深融合的新发展——分会举办宣传工作视频会

根据医院后勤管理发展分会(以下简称:分会)今年的工作安排,为扮演好政府、医院、企事业单位之间的桥梁角色,努力践行理念引领、标准规范、技术支撑、模式创新、产品示范、项目落地、政府委托工作职责。2020年5月28日分会举办宣传工作视频会。会议由分会办公室主任程乐主持。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以下简称总会)宣传网络部部长杨学军受总会会长窦熙照委托,与会介绍了民政部、国家卫健委关于社会团体有关宣传工作的精神和规定要求,并对协会近期出台的《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新闻媒体宣传工作暂行管理办法(修订)》进行具体解读。杨部长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分会及时报道宣传广大医院后勤人员以及相关卫生健康产业企业和广大员工勇往直前、不畏安危与困难,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充分彰显了分会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参会人员发言,对分会的宣传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一致认为其工作定位准、措施实、效果显著,行业影响力突显;纷纷表示建立宣传联络平台对加强会员单位与分会的联系,一定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参会人员结合分会和本单位的实际情况,对如何突出特点、补齐短板、充实和完善宣传平台和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中肯、具体的意见建议。

 分会秘书长黄发强代表柴建军会长,对各会员单位委派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表示感谢。他首先介绍了分会本年度宣传工作计划,并对今年上半年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

 上半年分会公众号关注人数、阅浏览量持续上升,行业影响力逐步扩大;通过分会动态、会员风采、政策信息、行业交流、原创分享等栏目,进行全方位、多层面报道宣传; 开展“医院后勤人”讲述你身边的故事—2020年迎新春医院后勤人风采摄影展活动,此次影展活动我们从收到的来自全国各地医疗机构及医疗服务行业的众多参赛作品中筛选符合要求的作品182幅,这些作品充分反映了医院后勤人勤劳敬业、甘于奉献的伟大精神,体现了医院后勤人在工作中的“使命、担当、作为”,很多作品感人至深,使人过目难忘,作品的推出引起了业界同行的广泛好评和深切共鸣,共有436856人/次参与 。

 他强调,要按照《总会宣传管理办法》要求,继续探索宣传的有效方式和途径,推动分会宣传平台建设。对大家今天提出的意见建议分会将认真研究,承担好会员单位与各界的纽带与桥梁,积极帮助会员单位树立良好形象。

 他指出,各位参会人员都是经过各单位主要领导推荐的,相信大家即是单位的工作骨干,也是分会宣传通讯员(宣传干事)后备人选,希望大家要有创新精神,有奉献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和影响力,在快乐中工作,在工作中产生成绩,在成绩中提升自我价值。

 本次视频会是分会与各会员单位交流学习和深度融合的一次有益探索,效果良好,反响热烈。下一步,分会将及时总结经验,建立起长效的工作交流机制,为打造优质、共享的宣传平台奠定扎实基础。各会员单位推荐的代表、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视频会。

微信图片_2020060111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