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 ———协会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我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 ———协会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我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

———协会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党支部,于2020年6月24日,组织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主题党日活动,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吴玉普同志主持。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印发的《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贯彻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的实施意见》,研究确定了党支部把组织党员理论学习和党性锻炼学习纳入长期计划的安排;播放了中央党校新举办的“党校公开课”:林亚华副教授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文化使命》、张克副教授第二讲《中国治理的政策密码》;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大家“不忘初心”的理想、信念和信心。

       活动后,每个党员和积极分子向党组织提交一份心得体会。以“我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为题,结合主题党日教育活动,以日记的形式,在协会党支部“学习园地”上,表达心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充实,切实增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凝聚力。(金晶供稿)

党建宣誓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