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2024年全国民政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1月14日至15日,全国民政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部署,总结2023年民政…

点击查看

2024年全国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

1月11日至12日,全国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

点击查看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李强赵乐际王沪宁蔡奇丁薛祥出席会议李希主持会议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8日上…

点击查看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12月11日至12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点击查看

中央编办等五部门:做好大学生乡村医生专项计划编制保障

近日,中央编办、国家卫生健康委、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印发《关于做好大学生乡村医生专项计划编制保障工作的通知》,引导和鼓励医学专业高校毕业生充实优化乡村医生队伍,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点击查看

支持民营经济25条!央行等八部门联合发文

中国人民银行等八部门推出25条举措加强民营企业金融服务 中国人民银行11月27日发布消息称,中国人民银行等八部门近日联合印发通知,明确金融服务民营企业目标和重点,并提出支持民营经济的25条具体举措…

点击查看

国家发改委:各地不得以信用评价、评分等方式变相设立招投标壁垒

各地方不得以信用评价、信用评分等方式变相设立招标投标交易壁垒●不得对各类经营主体区别对待●不得将特定行政区域业绩、设立本地分支机构、本地缴纳税收社保等作为信用评价加分事项●立即对本地区信用评价、信用评…

点击查看

时隔10年再修订,新版新在哪儿——权威解读《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2023版)》

时隔10年,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更新。今年9月,中国营养学会发布《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2023版)》。2023版触及更多年龄段、更多人群,也为营养科学研究提供了核心的理论和技术保障。

点击查看

国家卫生健康委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10月10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召开2023年宣传思想文化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