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分支机构违法再设分支机构!两家全国性社团被处罚

近日,民政部对中国建筑学会、中华文化促进会违规设立分支机构的行为作出警告的行政处罚。

点击查看

国家卫计委重要通知:医疗控费有新要求!所有医院注意了!

临近年末,关于“多地医院年底严控医疗费、停用部分药品和耗材”的消息持续在网络刷屏,引发医疗圈内外的持续关注。甚至有的省份还提出了控费不达标的医院,医院降级,院长撤职,医务人员扣绩效,控费力度前所未有。

点击查看

“基本医疗卫生法”出台,将长期影响企业、医院

12月22日首次亮相的《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草案)》共10章102条,是我国卫生与健康领域第一部基础性、综合性的法律。

点击查看

协会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17年12月21日上午,协会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大家认真听取了防火宣传中心办公室苏智勇老师关于初期火情的处置方法、火场逃生技巧以及灭火器材的使用等方面的内容。

点击查看

民政部@您 这些规范性文件已经废止

根据国务院有关文件精神,我部开展了规范性文件集中清理工作。经2017年第22次部长办公会议审议通过,继续有效的规范性文件197件,废止的规范性文件25件(截至2017年8月31日)。现将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目录予以公布。…

点击查看

协会组织全体员工收看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直播

1937年的今天,侵华日军攻陷南京。短短6周内,30多万中国军民惨遭杀戮,山河破碎,家破人亡。今天,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不仅是为了铭记历史,更是为了和平与正义长存!

点击查看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12月8日召开会议,分析研究2018年经济工作。

点击查看

窦熙照会长出席2017年全国医院安全管理大会

2017年11月18日—19日,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院后勤管理发展分会在陕西省西安市举办“2017年全国医院安全管理大会”。大会主题为“建设平安医院,保障安全运行”。窦熙照会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点击查看

国家卫生计生委领导莅临指导工作

2017年11月13日下午,国家卫生计生委离退休干部局朱尧耿副局长、党委副书记,李芳处长、凌波副处长到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莅临指导工作。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窦熙照,副会长兼秘书长吴玉普和各部门主要…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