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国务院反垄断反不正当竞争委员会关于行业协会的反垄断指南

为了预防和制止行业协会从事《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以下简称《反垄断法》)禁止的行为,发挥行业协会在促进行业规范健康持续发展、维护市场竞争秩序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引导行业协会加强反垄断合规建设,根据《…

点击查看

2024年全国基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1月25日,2024年全国基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雷海潮出席会议并讲话。

点击查看

2024年全国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会议召开

1月25日,全国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回顾…

点击查看

2024年全国老龄健康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1月25日,2024年全国老龄健康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于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点击查看

2024年全国医疗应急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1月26日,2024年全国医疗应急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雷海潮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点击查看

2024年全国职业健康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1月29日,全国职业健康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总结2023年职业健康工作,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斌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点击查看

2024年全国卫生健康法治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1月29日,2024年全国卫生健康法治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雷海潮出席会议并讲话。

点击查看

2024年全国卫生健康体改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1月31日,全国卫生健康体改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总结了2023年深化医改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斌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点击查看

2024年全国卫生健康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1月30日至31日,2024年全国卫生健康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