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

为了规范党员网络行为,发挥党员在网络空间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有关党内法规,制定本规定。

点击查看

协会组织驻会党员和干部开始 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学习

2023年9月20日下午,协会组织党员、干部开始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集中学习。

点击查看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作出如下决定。

点击查看

协会组织员工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2022年11月14日下午,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办事机构的员工,参观了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的“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点击查看

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发布,这些提法值得关注

阅读原文

点击查看

习近平: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 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当选的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强、赵乐际、王沪宁、蔡奇、丁薛祥、李希,23日中午在人民大会堂同采访中共二十大的中外记者亲切见面。

点击查看

协会组织员工观看党的二十大实况直播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协会在窦熙照会长的带领下,驻会员工提前来到协会,观看党的二十大的实况直播,一边聆听习近平…

点击查看

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窦熙照同志在上级党委党课示范学习交流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议上宣讲党课

2022年9月27日下午,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窦熙照同志,在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第五联合党委召开的“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支部书记党课示范学习交流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议上,第一个示范发言宣讲了…

点击查看

窦熙照会长兼党支部书记在上级党委联学联建会上交流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体会

2022年9月6日下午,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党支部书记窦熙照,参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五联合党委与国家卫生健康委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党委共同举办的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联学联建会议。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