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支机构介绍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化妆品产业分会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化妆品产业分会于2018年12月27日在北京正式成立。该分支机构由华东理工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第四军医大学、北大医学部、上海交通大学、北京服装学院等十余所高校的相关院系及科研机构联合…

点击查看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基层医药健康教育培训专业委会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基层医药健康教育培训专业委会是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的二级分支机构。 主要职责:针对基层医务人员开展医学基础到各专业领域的科研教学、技能操作、沟通技巧、心理健康等培训…

点击查看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 卫生与健康金融工作委员会简介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卫生与健康金融工作委员会是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的二级分会,旨在科学引导国内外各类资本开展卫生与健康产业投资,创新“产融结合、互融共进”的服务 机制,搭建资本和产业对接的优质、高效…

点击查看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睡眠产业分会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睡眠产业分会(简称“睡眠产业协会”)以健康中国2030国家战略为指引,立足大健康产业和幸福经济,坚持“服务公众健康和临床所需、服务睡眠行业创新发展所需、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的定位…

点击查看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美容产业分会简介

美容产业分会是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的分支机构,成立“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美容产业分会”的批复于2018年5月7日,卫企管协字〔2018〕30号。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领导下,依法依规开展相关业务活动。美容…

点击查看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精准医疗分会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精准医疗分会”于 2019 年 1 月成立,是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的二级分支机构, 主要职责:召开精准医疗产业相关论坛、技术交流会议,致力于推进精准医疗领域技术创新、成果产业化和市场规…

点击查看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 健康医学分会简介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健康医学分会(以下简称“健康医学分会”)是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二级分支机构,2019年1月12日成立于北京。健康医学分会自成立以来,得到康养机构、医学院校、科研院所、医院、健康产业、医…

点击查看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健康服务 适宜技术分会简介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健康服务适宜技术分会(以下简称“分会”)是经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批准,于2018年8月25日在北京正式成立的协会分支机构,主要职责:坚持“推广健康服务适宜技术,助力健康产业发展…

点击查看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护肤技术发展分会简介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护肤技术发展分会于2019年1月14日批准设立,2019年3月25日,“护肤技术发展分会”正式成立。 主要职责:推进护肤化妆品行业产业的健康发展,激发产业企业的科学技术创新创造能力,提升行业…

点击查看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有害生物防制分会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Health Industry and Enterprise Management)于1992年10月在京成立,是经民政部登记,具有行业管理职能的国家一级社会团体,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有害生物防…

点击查看

中药材产业分会

中医药是我国的传统国粹,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中药材产业是我国具有比较优势的传统特色产业。

点击查看

风湿病与分子免疫分会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风湿病与分子免疫分会于2018年3月9日在西安成立。

点击查看

疝和腹壁外科产业及临床研究分会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Health Industry and Enterprise Management)于1992年10月在京成立,是由国家卫生计生委业务主管并经民政部登记,具有行业管理职能的国家一级社会团体。疝和腹壁外科产…

点击查看

健康养生美容产业分会

分会的成立旨在促进健康养生美容产业有序、规范、专业、系统和品牌化发展,为健康养生美容产业的研发机构、生产制造企业、教育培训学校及机构、实体服务机构、网络平台组织和从业人员等,提供政策、学术、智库、研发、生…

点击查看

消毒产业分会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消毒产业分会(以下简称分会),是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的分支机构,由有关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检测单位和社会团体等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组成。

点击查看

卫生法务分会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卫生法务分会于2017年10月28日成立,隶属于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以下称协会),是由健康相关产业企业、科研单位及大专院校、法律服务等机构及个人自愿结成的专业性、非营利性的二级分支机…

点击查看

医疗洗涤消毒分会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疗洗涤消毒分会成立于2017年9月,是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的二级分支机构。会员由医疗洗涤消毒企业、科研院所、医院后勤服务管理机构、相关联企业及行业专家组成。

点击查看

健康生活方式产业分会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健康生活方式产业分会”是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的二级分支机构,是一个集医疗、学术、教育、科研、产业、管理的综合性平台。

点击查看

标准与认证专业委员会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标准与认证专业委员会是由从事医疗卫生、养生保健、生产企业及健康产业的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和科研管理人员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主管的二级分支…

点击查看

预防医疗分会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预防医疗分会由清华大学社科学院健康产业与管理研究中心、广东省靶向肿瘤干预与防控研究院及腾湃健康产业集团联合国内外数十家知名医疗健康产业机构发起成立,是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二级分…

点击查看

外科技术创新与推广分会

外科技术创新与推广分会是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的分支机构,分会的宗旨是团结全国外科领域的医师,加强继续教育和国际国内学术交流。

点击查看

心肺血管健康分会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心肺血管健康分会成立于2017年3月30日,批准文号:卫企管协字[2017]18号,属于全国性公益机构。

点击查看

水医学产业分会

水医学产业分会是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的分支机构,具有全国性、学术性、公益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同时也是一个集医疗、学术、教育、科研、产业、管理的综合性平台。

点击查看

干细胞产业研究与应用分会

为了大力发展中国干细胞事业,由北京起源爱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起的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干细胞产业研究与应用分会于2017年1月10日正式成立。

点击查看

氢医学健康产业分会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氢医学健康产业分会是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管理的全国性社会团体。

点击查看

慢病防治分会

慢病防治分会是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下成立的分支机构,成立宗旨是配合我国慢病防治工作计划,整合优势医疗资源与专家团队,团结全国慢病防治医务人员与相关企业,加强基层医师的继续医学教育和高级医疗单位国际国内…

点击查看

医学营养产业分会

医学营养产业分会聚集了大批全国知名的热心于医学营养产业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以搭建“医学营养产、学、研、用的合作大平台”为宗旨,发现、培养、举荐医学营养人才,促进医学营养技术的产业转化;

点击查看

实验医学专业委员会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实验医学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员会),是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的分支机构。<br />专委员会由体外诊断企业专家、医疗卫生机构的检验医学专家和大专院校、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组成。…

点击查看

社会办医分会

社会办医分会隶属国家卫计委主管的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是推动社会资本参与医改发展的社会组织和工作平台,于2016年12月成立。

点击查看

转化医学产业分会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转化医学产业分会(简称:CCTMIS)是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的分支机构。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