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召开支部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两个覆盖”自查工作会议精神

协会召开支部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两个覆盖”自查工作会议精神

2017年9月1日上午,国家卫生计生委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党委,召开业务主管社会组织负责人会议,传达了8月22 日,国家机关党工委关于开展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覆盖情况检查验收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和要求;社会组织党委王宇东书记,对委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党委,组织开展自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提出相关要求。
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2017年9月4日,协会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国家卫计委社会组织党委“关于开展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覆盖情况自查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关于加强中央国家机关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以及《关于落实两个全覆盖要求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副会长兼秘书长吴玉普主持会议。
会上,吴玉普就做好“两个覆盖”自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高度重视自查工作;二是抓紧逐项做好“两个覆盖”落实工作;三是明确了自查分工及完成的时限;四是按照分工,做好自查的具体准备工作。
最后,窦熙照会长就贯彻落实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强调,“两个覆盖”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的需要,也是社会党组织改革发展的需要。希望党支部在党的十九大前后,组织召开会议,提前学习贯彻迎接十九大;收听收看十九大公报、电视新闻;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协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职工都要积极参与,党支部要开展“讲政治、树正气、学精神、谋发展”活动,加强协会自身建设、业务发展。积极发挥党组织的作用,协会每年拿出一定的经费,支持党组织开展各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