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忆我入党的时刻” -----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96周年主题活动

不忘初心,“忆我入党的时刻” -----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96周年主题活动


2017年6月30日上午,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并邀请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不忘初心,忆我入党的时刻”-----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96周年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随着郎朗庄重的的誓词声,党的历程、党的使命,重现在每名党员的脑海中。随后,每名党员认真回忆了自己入党的时刻和经历,围绕入党的初心、理想和信念,结合协会实际工作畅谈了体会。窦熙照会长以自身的入党经历,讲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的体会,他与党员同志共勉道,坚持学习,加强看齐意识,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工作起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协会工作不断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窦熙照会长在讲述自己的入党经历


主题活动中,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传达了《国家卫生计生委党组关于推进委直属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不忘入党初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做“四个合格”的党员。参加主题活动的入党积极分子,也表示受到了一次党性教育,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不断学习积极靠近组织,经受组织的考验。


吴玉普副会长兼秘书长主持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