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制《北京市属医院物业服务综合评价指标体系》项目启动会议在京召开

编制《北京市属医院物业服务综合评价指标体系》项目启动会议在京召开


受北京市医院管理局委托,2016年11月8日,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组织编制《北京市属医院物业服务综合评价指标体系》项目启动会议在京召开。协会邀请了北京协和医院、中日友好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医院、阜外医院、北京市属医院、企业医院等管理专家以及相关物业、企业家组成的项目起草专家工作组参加了会议。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窦熙照会长、李天琪常务副会长出席会议。


会议由协会霍玉涵副会长主持


协会窦熙照会长在讲话中表示,北京市属医院管理局二次委托协会起草编制《北京市属医院物业服务综合评价指标体系》,任务艰巨、意义深远、希望发挥大家的智慧,齐心合力,圆满完成。并对此项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


协会李天琪常务副会长出席会议


北京协和医院党委副书记、项目起草专家工作组组长柴建军介绍市属医院物业服务综合评价指标体系项目情况及专家工作组具体工作安排。


北京市属医院管理局基础运行处冯斌讲到,首先感谢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对市医管局工作的大力支持。去年协会完成了北京市医院后勤物业管理规范五个方面(保洁、洗涤、电梯、绿化、保安)的编制起草工作,在市属医管局局务会上得到了大家的充分认可及好评。今年继续委托协会起草编制《北京市属医院物业服务综合评价指标体系》,主要是用于检查医院的物业服务质量,从而推动医院的后勤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