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康复产业分会在京举办“诚实守信•规范经营”行业论坛活动

养生康复产业分会在京举办“诚实守信•规范经营”行业论坛活动


为促进养生康复产业健康有序发展,6月14至18日,养生康复产业分会在京举办主题为“诚实守信·规范经营”行业论坛活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养生康复产业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庞博,养生康复产业分会副会长李远文出席了论坛活动。分布在全国各地的会员单位及本行业企业高管、专家和学者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养生康复产业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庞博在致词中强调:诚实守信是企业发展的基础,也是企业永续经营、迈向成功的基石;阐述了规范经营对国家、社会、行业和企业发展的重要性。最后,他鼓励会员单位要积极踊跃参加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开展的信用企业评价活动,不断增强企业诚信经营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行业氛围,推动养生康复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养生康复产业分会副会长李远文作了主旨发言。发言中,他就现阶段养生康复产业发展现状和趋势进行了阐述,并围绕个别企业在经营中出现的巧立名目、夸大宣传、误导消费者等诚信缺失问题,以及给养生康复产业发展带来的负面影响进行了剖析。他要求会员单位要认真学习《反不正当竞争法》《广告法》《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章程》《中国中老年人养生康复工程万里行活动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及规章;要求会员单位引以为戒、举一反三,不断增强企业的自律意识,积极主动地将诚实守信、规范经营理念付诸实践。


论坛中,分会副秘书长张立福以“整店运营中如何做到规范经营”为题进行了讲解;分会副秘书长任安静对《广告法》主要条款进行了深度解读;16名企业高管、专家和学者围绕本次论坛主题,从不同角度和侧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互动环节,与会人员紧紧围绕行业和企业的诚信和规范经营问题建言献策,为本次论坛提供了很多有价值、有分量的建议和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