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睡眠产业分会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睡眠产业分会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睡眠产业分会(简称“睡眠产业协会”)以健康中国2030国家战略为指引,立足大健康产业和幸福经济,坚持“服务公众健康和临床所需、服务睡眠行业创新发展所需、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的定位,整合全球优质睡眠资源,构建连接官产学研用相互依存、产业生态开放共享的社交圈层,通过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只为人人睡更好,是新时代赋予睡眠产业协会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用户是我们服务的目标群体、企业是我们事业的发展核心,会员是我们的立会之基。

       主要职能:坚持“服务公众健康和临床所需、服务睡眠行业创新发展所需”为宗旨,整合睡眠行业优质资源,积极开展睡眠相关的科普活动、为百姓健康服务,提升更多人的睡眠与生活质量。

业务范围:在协会章程规定范围内,积极发展睡眠产业企业会员;为会员提供信息咨询、政策解读等相关服务;开展睡眠行业的交流、培训、研讨、论坛等活动;承接政府、协会及相关部门交办的其他任务。

  联系地址:北京市东四西大街46号(国)机关综合楼407室

  联系人:汪光亮

  电话:13601154892

  邮箱:sleepcn@iclou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