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产业分会简介

净水产业分会简介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净水产业分会成立于2014年6月26日,唐建星当选为第一届、第二届分会会长,分会主要涵盖生产、销售、服务各种直饮水设备的企业,不包括自来水企业、饮料企业、瓶装水和桶装水企业、污水处理企业等。

      宗旨:严格遵守宪法、法律、法规,贯彻执行国家的政策和法令,遵守社会道德风尚,为广大会员服务,维护会员的合法利益;加强本行业的交流与协作,加强工程技术研究和应用开发,促进技术进步,提高经济效益,推动行业发展。       

     主要职责:发展净水行业会员,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促水处理行业交流,提供会员咨询服务。

     业务范围:在协会章程规定范围内,积极发展净水行业会员;为会员提供信息咨询、政策解读等相关服务;开展净水行业内交流、培训、研讨、论坛等活动;承接政府、协会及相关部门交办的其他任务。

      分会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路36号首城国际5-C-843

      联系方式:电话  010-87661908

      邮箱:abc2008tjx@vip.126.com

      净水产业分会官方发布媒体平台——微信公众号:净水行业品牌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