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佑儿童成长,2019健康护脊大会在沪成功召开

护佑儿童成长,2019健康护脊大会在沪成功召开

 微信图片_20190926093957

  为落实《健康中国行动》和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健康骨骼计划,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睡眠产业分会和国际脊骨神经科学会(ICA)共同主办,上海金可儿床具协办的“第二届全民护脊日暨2019健康护脊大会”于9月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成功举办。近百位专家学者、行业专家、企业家等出席了会议。人民网、腾讯等媒体进行了报道。

  2019健康护脊大会作为业界有较大影响力和较高知名度的重要交流合作平台,通过多领域全方位的沟通,将国家卫生资源和健康护脊事业深度融合,共同推进健康护脊理念和产品在中国的普及推广,为促进护脊事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睡眠产业分会执行会长汪光亮呼吁:面对日益紧迫的慢性病年轻化趋势,业界要进一步重视起来,做到“预防为主、上下结合、中西结合、防治结合”,全民健康护脊行动因此需要更多部门、更多机构、更多企业、更多专家和有识之士共同参与。

  2019健康护脊大会以“全民护脊,儿童先行”的健康主题,邀请国际脊骨神经科学会(ICA)副主席罗伯特.迪波尼斯博士、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运动健康中心主任厉彦虎、上海交通大学新华医院康复科主任杜青教授、海军医科大学附属长征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梁磊教授等著名专家学者分享了最新研究成果和技术应用。同时,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活力脊骨操推广大使孝文带来精彩的脊骨活力操教学演示。与会嘉宾一同启动“健康中国—全民护脊健康行动计划”并发出《健康护脊,儿童先行》倡议。

  据悉,第三届全民护脊日暨2020健康护脊大会将以行业智库为创新平台,融合跨界头部资源,明年将在九月份继续在沪举办。

      微信图片_2019092609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