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最可爱的同济物业人

【会员风采】最可爱的同济物业人

别时容易见时难,不负此“疫”攻克繁——

       武汉市第三医院光谷院区是武汉市收治肺炎疫情的定点医院,为了保证医院的物业服务工作开展,该项目部经理柳华荣克服了缺人缺物等诸多困难,带领员工始终战斗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就连婆婆去世的噩耗传来,她也强忍着内心的痛苦,把所有情感倾注在工作之中。她说,忠孝不能两全。在这个非常时刻,我不能离开我的岗位。只有等到打赢了这场疫情阻击战再回去为婆婆上坟。相信婆婆在天之灵,一定会原谅的。

1

一马当先范作则、整躬率物身士卒——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梨园医院项目部经理张英是一个饱经风霜的女强人,在同济物业近20年,先后经历了1998年大洪水、2003年非典梨园定点医院、今年又赶上病毒肺炎。在疫情面前,有的员工退缩情绪,打退堂鼓。张经理就一个个亲自鼓励员工。她说,我经历了三次灾难,都闯过来了,只要做好防护,科学预防,请工友相信我。同时,张经理身先士卒,天天跟员工一起,共度难关。

2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会有同济物业人的默默奉献——

       自抗击疫情开展以来,武汉市所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面展开对发热病人分级分类诊疗筛查。古田卫生社区服务中心为武汉市硚口区重点分级分类筛查单位,开始进行分级分类筛查。为稳定服务中心员工消除恐惧情绪,同济物业人与服务中心护理部一起对全体员工进行工作动员及个人防护、消毒的系统培训,正是由于同济物业人的默默奉献协助服务中心较好的承担繁重的分级分类筛查工作。

3

临危不惧,安行疾斗——

       武汉市第三医院光谷院区是定点收治病毒肺炎病人的重点医院,随着疫情发展,服务人员极度紧缺,刘建林领班积极请战带领三名人员及时到达光谷院区全力配合工作。

4

们很朴实、我们很无私——

       我们一线的保洁师傅真的很伟大,和医护人员同样战斗在危险的一线,虽然拿着微薄的薪水仍然任劳任怨坚守岗位。咱们项目部有个回河南老家的员工因为封路不能回来,天天给我打电话要我们保留她的岗位只要通车第一时间奔赴岗位,她用朴实的话语就说了一句,她觉得医院需要她,现在医院如果没有保洁师傅那后果很严重。

5

千里走单骑,我是同济物业人——

       该公司一个员工家在乡下,封城之后从乡下徒步15个多小时走来,赶到市区来上班。两只脚都磨破了。不需要太多的语言,因为我是同济物业人,知道自己的责任。

6

员工心声

湖北省人民医院项目经理李小波:

       我本以为在这次疫情面前,因为种种困难,员工工作会懈怠,然而我没有想到的是,此时此刻员工们都空前团结和尽心,在物资和防护用品不足的条件下,也依然坚守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感谢员工的辛苦付出,他们无畏和奉献的精神让我永生难忘!


湖北省人民医院东院区项目经理舒巧巧:

       让我特别感动我们的员工每天都冒着巨大的风险,顶着各种压力战斗在各自的岗位上,正是因为他们,项目的各项工作才得以顺利开展,我们坚信,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渡过难关,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武汉市儿童医院项目经理吴晓露:

     可能因为我们是儿童医院吧,项目的员工们都非常有爱心,即使是在这种疫情非常紧急的情况下,员工们也都面带微笑,激情满满,恪尽职守的完成每天的工作,不给医院添乱,不让病友麻烦,保证项目后勤工作的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