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共克时艰 普净在向前!

【会员风采】共克时艰 普净在向前!


在2003年非典疫情暴发时,北京普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临危受命服务了北京市多家定点医院,各项服务工作受到了服务医院的高度肯定和表扬!今天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肆虐的严峻形式下,普净人再披战袍再上征程,再次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我们是一支医院后勤服务的可靠力量!


我是党员我向前

1

在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袭的关键时刻,该公司党支部充分发挥着先进模范带头作用,成为公司在抗击疫情中的战斗堡垒。党员集体宣誓:疫情防控!我是党员我向前!公司数名员工积极响应号召,以志愿者身份申请到武汉雷神山定点医院支援后勤服务工作。


千方百计保障供给

2

为了保障物资供应,该公司各项目部将工作地点从项目部、办公室外延至公路旁,千方百计保障项目供给,为防疫抗疫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冲锋一线与员工同甘共苦

3

上海分公司党支部大年初三就开始组织党员到各个项目部慰问员工,与一线员工同甘共苦,把温暖和支持带给一线员工!


干部先行,身先士卒

4

广大的管理干部把责任、奉献担负双肩,夜以继日的奋斗在医院后勤服务第一线。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北京石景山医院、烟台毓璜顶医院、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临沂市人民医院的管理团队把春节过在医院、过在员工中间,始终发挥着表帅带头的作用。


突出防疫工作重点:消毒操作精细化

5

 

在人员少任务重困难面前,狠抓公共卫生消毒标准,用实际行动捍卫着医院的公共卫生。员工把消毒操作作为重中之重,坚持科学标准化操作。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〇五医院、中国科学院大学附属北京怀柔医院、北京健宫医院、上海长宁区妇幼保健院、上海邮电医院等各项目部严格执行消毒工作标准,保障了医院公共卫生安全。

      普净人没有华丽的语言却有着可歌可敬的善良之心,有着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在这场“战疫”中,我们时刻被这些普通的劳动者感动着,激励着。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