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抗疫 最美逆行者!

全面抗疫 最美逆行者!

“感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柯渡驻运城中心医院工程师团队

1

柯渡驻运城中心医院工程师团队

就像病人感谢医生,路人感谢警察,来自医院客户对柯渡驻场工作、服务的感谢与肯定,是柯渡人最为自豪的,这是柯渡人“以客户为中心”的最美诠释,更是对“柯渡医院一家人”的最好认定。

       2 月 7 日,柯渡医学科技驻山西运城中心医院的设备管理中心,来了该院的领导,他们是特地来感谢提供全天候设备保障的柯渡工程师的。医院领导们表示,当“抗疫战争”的号角吹响,白衣战士冲向前线,他们的身后总有那么一群可爱的人——医院设备工程师。正是这些工程师,用他们的专业和技术,为打赢这场抗“疫”战贡献力量。

2

运城中心医院为柯渡驻场工程师留下了30箱牛奶

 感谢运城中心医院的慰问,也感谢领导们人性化的管理。没有什么比客户的认同更加鼓舞人心。

3

检验科生物安全柜搬迁安装

和所有逆行的人一样,大年三十,由于疫情形势突变,医院需要成立发热门诊,并安装空气消毒机、建立监护室,柯渡驻场工程师连夜加班,一直干到凌晨一点没有一丝犹豫。

4

全力以赴,尽心尽力,不仅仅是山西运城团队如此,柯渡 1200名 工程师,300 多个团队,都是如此。柯渡设备工程师,从入驻医院第一天,他们就明白:没有所谓的第一方、或者二方、三方,面对设备,面对病患,面对健康,我们和医院是一家人,我们责任一致,理想一致,我们是一个战壕的战友。

      向所有一线医疗设备工程师致敬!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