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致敬!同仁物业逆行人

【会员风采】致敬!同仁物业逆行人


防疫工作重于山--刻不容缓

       疫情发生后,该公司及时建立应急响应沟通机制,时刻保持严防严控态势,全力护航医患。第一时间发布疫情信息,让员工准确认知疫情,避免造成恐慌。线上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知识的培训,使员工在保障医患服务的同时提高个人防护技能。快速响应院方服务需求,按医院要求改造发热门诊隔离区域,选派专业过硬人员进入发热门诊隔离区提供保洁、辅医等服务。开展科学、有效的清洁消毒作业,对于重点科室进行全天候定时消毒,做好预检分诊工作,对空调通风系统部件进行定期清洗消毒,严把院感防控的第一道关。

2

项目部署抗击疫情工作要求

3

线上开展疫情相关知识培训

4

辅医、安保人员协助医院进行预检分诊

5

保洁人员对院区清洁消毒

病毒无情人有情--勠力同心,逆行而上

     “没有离京,随时可以到岗”、“疫情当前,克服一切困难,一起努力,一起加油”、“家里我已安排好,我时刻准备着,服从领导安排”、“这个岗现在是24小时的,我上”。员工们打电话或发信息给现场管理干部响应服务需求,话语朴实但铿锵有力,病毒无情人有情,危难之时彰显责任担当。面对疫情,同仁物业人没有畏惧,没有犹豫,勠力同心,一起逆行而上!

6

7


不同的面孔,共同的决心

       同仁医院南院区是北京亦庄地区发热门诊医疗机构之一,医院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在严峻的战“疫”形势下,与医护人员一起不畏生死的还有在发热门诊服务的辅医员、保洁员。由于防护物资紧缺,为了最大限度节省防护物资,保洁员、辅医员和医护人员一样,穿上隔离服就不喝水,不上厕所,有的班次一坚持就是8小时整。儿童医院发热门诊隔离区里的保洁员为了让家人放心,没有和家人说实话,只是说在医院负责消毒工作,并从春节连续工作至今没有休息。

8


       类似感动瞬间在同仁物业还有很多:有的员工因为消毒频次的增加及连日超负荷工作,导致眼睛过敏浮肿,忍住不适坚持工作;有的员工得了肠胃炎没时间去就诊,带病坚持工作,直到科室医护人员发觉后,才被催促着去看病……他们当中既有入职不久的零零后,也有在岗十余年的老职工。厚重的防护服遮住了他们的面孔,但遮不住他们敬业奉献的精神,更遮不住他们坚决守护医患,一起战胜病毒的决心!

9

10

       同仁物业人这种英勇无畏助力医护抗击疫情的精神也感动着科室的医护人员,他们纷纷点赞。

11

12

没有人生来勇敢

也没人生来坚强

因为被需要

所以逆行而上

坚定履责

无怨无悔

致敬逆行者

最美同仁物业人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