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不惧危难,奋斗在抗击疫情一线

【会员风采】不惧危难,奋斗在抗击疫情一线

      

       2019年终岁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武汉蔓延,波及全国。绵阳市鑫瑞医院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及时成立了防控领导小组。为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鑫瑞人不计报酬,不惧危难,放弃休息,加班加点始终奋斗在抗击疫情一线。

组织培训

       由医院院感科组织召开了“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培训会,鑫瑞全体人员均到会参加,会上院感科候主任对此次病毒的传播途径作了解答,并对如何正确使用和穿戴各种防护用品给大家作了详细的培训,使大家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有了一定的了解,并知晓如何预防。对全体保洁、护工如何正确佩戴使用口罩、环境清洁与消毒工作进行了讲解和实操训练。

1

2

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

       在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鑫瑞全体管理人员及员工齐心团结,严格组织纪律,听从指挥,服从安排。1月25日下午接医院通知,要求鑫瑞全体人员1月26日恢复正常上班,接到指令后,各区负责人立即安排了此项工作。1月26日上午,除极少数路程较远受交通限制的员工外,98%的员工均按时到岗并有序地开展工作。各病区负责人每日对门帘、步行梯、通道、病区进行2-3次消毒,大环境、公共卫生间、垃圾库由公司安排专人每日4次喷洒消毒水,并作好记录。

3_副本

      污物电梯安排了专人值守,每日上、下午定时开放一个小时专门运送垃圾;承担医院临时设立了专门的发热门诊护工等工作;陪护中心将熬制了中药制剂到各楼层分发给每一位员工。

4_副本

      为医患筑起屏障、筑起信心,充分彰显了鑫瑞人不计回报、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你们用平凡书写着不平凡,无愧于英雄背后的无名英雄!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