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战疫情 国天物业与您共担风雨

【会员风采】战疫情 国天物业与您共担风雨

1

17年前,SARS肆虐时,小汤山医院七天七夜抢建完成,谱写出了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英雄赞歌。17年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来袭,小汤山医院重启使用,再次站到了抗击疫情的最前沿。这一次,同样经历过抗击非典洗礼的国天物业与小汤山医院站在了一起,共同筑起与首都人民一起抗击疫情的战斗堡垒。

2

铁肩担当道义,勇者负重前行。根据工作计划,2月18日,小汤山项目先期60多名“小汤山抗击疫情突击队”队员正式进驻,小汤山项目正式组建运行。该公司王立坤董事长担任项目总指挥,公司党员、管理干部冲锋在前,他们与时间赛跑、与疫情抗争。

3

4_副本

大家分工协作,有条不紊,连续作战,以顽强的拼搏精神,全力对医院B区楼宇进行细致的开荒保洁,保证楼宇如期投入使用。

7

17年前,国天物业就有无惧艰险、勇抗非典的英雄气概。17年后,国天物业依然有信心、有能力与广大医护人员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取得小汤山医院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

供稿:国天物业抗击疫情报道组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