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仙自动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对“疫”出击,高仙机器人助攻“病毒清洁战”

上海高仙自动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对“疫”出击,高仙机器人助攻“病毒清洁战”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没有置身事外的旁观者,一场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迅速打响。硬核科技在此次战“疫”中功不可没,这其中,由无人驾驶与机器人组成的一道特殊防线:在疫情的前线,揽下原本人类不得不去面对的清洁消毒等后勤保障任务。

1

高仙机器人:“疫”不容辞,“克”不容缓

战“疫”前线的人与机器人

       1月23日,武汉封城消息传出时,高仙立即针对疫情带来的高风险和医院保障系统的高压力成立医疗前线支援专项组。对疫区的捐赠事宜展开商讨与推进。

       1月24日,大年三十,高仙高管团队召开紧急会议,CEO直管疫情援助专项,行业总监下放医疗线,医疗负责人直指一线。

       1月25日,大年初一,高仙高管团队紧急召开会议,商议产品线调配,专项研发成本、落地方案。会议一致决定,按需供应。

       1月26日,大年初二,发布紧急重要公告:高仙将启动医用清洁专用机器人研发,更有效的进行病毒消杀。同时免费提供清洁机器人,供给有需求的医院作自动消毒使用。

       同日,医疗后勤服务商向高仙提供一线待支援医院名单,提出人机协作支援前线诉求。

       1月27日,大年初三,CEO带队决策优先供给医院,优先调动资源。

        ......

       此外,面对这场正值春节期间的战“疫”,高仙核心研发团队、供应链、后勤保障线、高管集结,全部待命,全员上下一心、分秒必争,困难再多高仙人一一克服,以保障支援的机器人快速就位。

2

左图:高仙医用清洁机器人在人民解放军中部战区总医院接受战士们检验

       右图:高仙机器人在湘雅医院正式开展清洁消毒作业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昼夜连续奋战下,高仙机器人逆行者进入前线。高仙机器人在此次疫情抗战中投入了总价值超300万的设备到疫区中心,与一线医护共同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防线。截至目前,中国人民解放军中部战区总医院、重庆公共卫生中心、港大深圳医院、上海公共卫生中心、湖南湘雅医院等场所的逆行者均已就位。

助力医疗第一线 实现科学防控

       在这场疫情攻坚战中,无人设备以高效无休的属性和" 零接触 " 的服务,成为阻断疫情传播的重要 " 帮手 "。

3

 高仙机器人在各地医院,高效清洁消毒不必驱散人群

4

高仙机器人在重庆医疗中心通过路径规划保障洗地消毒均匀全面

5

镜头中的高仙机器人自动巡航清洁消毒、提示行人佩戴口罩

6

高仙机器人在公共服务场所人机协作,后勤保洁人员为机器人注入消毒剂

高仙机器人CEO程昊天表示:“疫情揭开了人工智能真实的需求场景,也对各人工智能企业的技术实力提出了考验。高仙必定响应工信部发布的《充分发挥人工智能赋能效用 协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倡议书》,积极主动,全力应战。”

来稿:上海高仙自动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