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全开,物业服务接受更严峻的考验

火力全开,物业服务接受更严峻的考验

近期,随着境外来(返)京人员中需筛查人员流量剧增,北京小汤山定点医院所有筛查病区全部开诊,病床高速流转。作为医院物业服务单位,国天物业300多名员工进入了高负荷、高强度的工作节奏。进入隔离区的100多名员工不分昼夜,以病区通知为号令,随时进入污染区隔离病房。

25

     3月22日,小汤山医院物业项目召开再动员大会,该公司王立坤董事长对当前抗击疫情工作作了新的动员部署。张沿光副总经理就项目运行具体问题作了要求。

26

     王立坤董事长指出,作为一名有担当的国天人,能为国家抗击疫情工作做一点贡献,是我们的义务,也是我们的责任,更是我们的光荣。当前,很多工作都是临时性和突击性的,大家一定要有思想准备,召之即来,来之能战。希望大家团结友爱,互相帮助,互相支持 ,尤其是要互相理解,要服从命令听指挥。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我们的300多名员工,不允许有一个人感染,大家一定要严格遵守医院的相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保护好自己不但是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更是对公司、医院和国家的一种责任和贡献。

      他指出,国天物业是一个团结友爱、和谐温暖的大家庭。大家来自五湖四海,在这个特殊时期、特殊地点聚在一起。我们要像兄弟姐妹一样互敬互爱,团结协作,打赢这场首都抗击疫情保卫战。公司各级管理人员要关心爱护员工,主动解决大家工作生活中的难题。

      他强调,这次承担小汤山医院抗击疫情的物业服务保障工作,是北京市医管中心和小汤山医院两级党委对国天物业最大的信任。这既是我们的一份荣耀,更是我们的重担和责任。相信在项目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和拼搏下,一定能完成好这次物业服务保障任务。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