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为会员提供专业价值——记分会京东方物业咨询项目

强强联合,为会员提供专业价值——记分会京东方物业咨询项目

京东方

民族的崛起不仅有华为,也有以京东方为首的国企及其产业链。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OE)创立于1993年4月,是一家为信息交互和人类健康提供智慧端口产品和专业服务的物联网公司。核心事业包括端口器件、智慧物联和智慧医工三大领域。

微信图片_20200330110949

北京京东方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京东方的全资子公司,具有20年的高品质物业管理服务经验,秉承国际化的管理理念,运用信息化管理平台现已形成专注于医院、产业园区、写字楼三大专业细分领域的高端物业服务品牌,综合管理面积超过200万平方米,2019年起,京东方物业正式为北京儿研所提供保洁服务。2018年6月起,分会依托于丰富、专业的医院后勤专家资源正式与京东方物业提供展开合作,由分会副秘书长牵头按照准备阶段、试运营、正常运营三个阶段向京东方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医院后勤管理咨询服务。服务事项包括医院建设项目的跟进,物业项目筹备及策划、接管验收、开业前准备及专题培训、秩序安全管理、临床服务模式搭建等,多次赴合肥、江苏、重庆等医院现场调研、交流,先后出具专业咨询报告十七期,累计超过十万字,为京东方医院的后勤物业服务提供了有力支持。

27

这种合作模式开启了分会与会员合作的新模式,为会员提供更加直接、专业的价值,也是分会专业能力的具体体现。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