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合作共赢——记医院后勤管理发展分会与BOE物业合作历程

携手共进,合作共赢——记医院后勤管理发展分会与BOE物业合作历程


自2018年6月15日起,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院后勤管理发展分会(以下简称分会)与北京京东方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BOE物业)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在医院后勤服务领域开展合作。

专业支持

2018年6月,正值合肥京东方医院开业前的关键时刻。分会派出北京协和医院物业团队多次亲临现场,协助BOE物业合肥项目团队解决医院设备设施管理、工程施工现场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为项目承接查验提供专业支撑。

联手抗疫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无数医务人员纷纷走到了前台,主动请缨,直面病毒。作为防感染、控疫情的关键一环,BOE物业医院后勤服务团队再次与分会联手。分会不仅实时将政府下发有关政策文件进行解读、告知,还派出经验丰富的专家进行远程顾问,对多项目空调系统的不同情况给出切实可行的防疫措施,配合项目后勤服务团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迎接新挑战

今年是分会与BOE物业的合作第三年,分会将继续健全和完善全国性后勤管理、运维专家库工作,特别是要把有能力、懂管理、精业务的年轻人吸收到我们专家队伍中来。紧密围绕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和风险,以问题为导向,以需求为目标,以案例为支撑开展专业咨询、对标学习、横向交流。

      近年来,各单位对医院后勤工作的高度重视,医院后勤内容、范围、深度及广度前所未有,新常态、新要求、新任务需要我们后勤人员和服务于医院后勤企事业单位增强新本领、迎接新挑战,掌握新知识,为新时代新后勤工作而不懈努力。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