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美容产业分会《医护级护肤膏(霜、油)》《医护级精油护肤皂》团体标准启动会在京召开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美容产业分会《医护级护肤膏(霜、油)》《医护级精油护肤皂》团体标准启动会在京召开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美容产业分会,《医护级护肤膏(霜、油)》《医护级精油护肤皂》团体标准课题2020年10月1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启动,并举行标准课题组第一次工作会议。多位行业领导、美业权威专家、相关企业代表、多家知名媒体参加了本次启动会,共同见证芳香精油行业走向标准化。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两个医护级产品团体标准启动是美业走向标准化、规范化的重大里程碑事件,满足人们的高品质生活需要,配合国家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促进企业规范发展。

各位专家分别就制定新型护肤用品团体标准的意义、团体标准对行业的推动作用以及团体标准的应用推广做了专业发言和权威解读。新型护肤用品团体标准的起草和制定,是行业发展的必然。在后疫情时代,美业更需要升级、行业瓶颈需要突破。对于参编企业而言,积极参与研制新型护肤用品标准,有助于促进企业技术创新,有利于有效提升产品质量,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对于消费者,可以帮助她们选择优质产品。

      启动仪式后。《医护级护肤膏(霜、油)》《医护级精油护肤皂》团体标准课题工作组举行了第一次工作会议,与会代表就新型护肤用品团体标准的架构、专业术语、产品成分、界定、功效功能、检测方法等各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并提出了团体标准工作节点和调研要求。

微信图片_2020101913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