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IMG_3331_副本

       2021年3月18日上午,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传达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主要精神,对协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党支部书记吴玉普主持会议并作动员,布置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和安排,协会党员和员工参加会议。

       协会会长窦熙照作了讲话并提出要求。他指出,我们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到突出位置、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与协会2021年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协会的业务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要把握好学习教育整体要求,发挥党支部党员的先峰模范作用,探索总结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做法体会和规律经验。2021年特别是在疫情防控上,业务机构和分支机构要继续做好工作。要两手抓两手硬,要两兼顾双丰收。党史学习教育党员要学习好,还要带领员工学习好,确实按照中央的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做扎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