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 体控与形体健康产业分会简介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 体控与形体健康产业分会简介

体控与形体健康产业分会简介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体控与形体健康产业分会以体控与形体健康相关专业机构及专业人士、产业企业机构及企业家、管理与服务者为主体的全国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是其“交流合作、促进发展、实现共赢”的桥梁和纽带。

分会围绕总会宗旨:坚持“护佑健康、发展产业、诚信创新、服务社会”

     主要职责:发展减肥瘦身、纤体美容、产后塑形、形体管理等企业和从业人员为会员,开展体控与形体相关学术交流探讨和相关的公益行动,培养体控与形体健康产业专业技术人才。

     业务范围:在协会章程规定范围内,发展体控行业内会员;为会员提供信息咨询、政策解读等相关服务;开展体控与形体行业内交流、培训、研讨、论坛等活动;承接政府、协会及相关部门交办的其他任务。

分会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16号圣杰商务楼5-6层

分会联系人:袁主任  15010906762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