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信

慰问信

慰问信

——致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的全国医院后勤同志们以及相关的卫生健康产业企业广大员工

微信图片_20200204102722

目前,举国上下在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抗击疫情阻击战正在紧张有序进行着。面对严峻的疫情,全国广大医护人员冲锋在前,医院后勤系统的广大职工奋力做好医疗保障工作,有力支撑着医院正常安全运行,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日夜奋战,默默奉献。在这特殊的时刻,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全国医院后勤干部职工以及相关的卫生健康产业企业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你们表示诚挚的慰问。

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广大医院后勤人员以及相关卫生健康产业企业和广大员工,与广大医护人员默契配合全力保障,敬业值守、无私无畏,共同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共同筑起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我们为冲锋在前的广大医护人员高歌,也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广大医院后勤同志们礼赞,为了人民的生命安全与健康,你们都是新时代可歌可敬的英雄!

革命战争年代所讲的“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充分说明后方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当前,在严峻的疫情防控面前,广大医院后勤人勇往直前不畏安危与困难,一切为一线,作为疫情阻击战的基础工作和强有力的后勤保障支撑,突显医院后勤人不图名利、无私奉献、默默工作和特别能战斗的本色。我们为广大医院后勤人在防控疫情中的英勇精神和出色表现而自豪。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初心使命是以推动医院后勤建设管理为主责主业,是广大医院后勤人之家。我们殷切希望广大医院后勤人,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既要做好医院的疫情防控,保障医院的安全运行,也要做好自身的防护。我们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始终与全国医院后勤系统干部职工和卫生健康产业企业广大员工肩并肩心连心,让我们在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与全国人民一道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

                                                                                         2020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