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支机构介绍

数字化口腔产业分会

<p>数字化口腔产业分会成立于2016年12月18日,是隶属于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的二级分支机构。

点击查看

医院后勤管理发展分会

医院后勤管理发展分会隶属于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作为医院后勤管理方面的分支机构,负责协调与管理全国卫生产业企业在医院后勤管理方面的服务与相关经营活动。

点击查看

医疗美容产业分会

在医疗美容热潮兴起,美丽经济发展迅速的大趋势下,医疗美容产业分会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的领导下,由从事关注、支持医疗美容健康服务事业的企、事业单位,爱心人士自愿组成的非盈利性机构。

点击查看

老年医养结合产业分会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是由国家民政部批准、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作为主管单位、具有行业管理职能的国家一级社会团体组织,成立于1992年10月,其下设20余个分会,拟成立的老年医养结合产业分会(专业委员会)隶属…

点击查看

生殖健康与优生专业委员会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生殖健康与优生专业委员会于2015年6月4日正式成立(以下简称生殖与优生专委会),生殖与优生专委会是隶属于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的分支机构。

点击查看

养生康复产业分会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养生康复产业分会是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设立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从事养生康复产业业务活动的分支机构,具有社会团体分支机构资格。成立时间为2015年3月11日。

点击查看

基因与细胞技术研究应用专业委员会

本分会是管理与协调与全国卫生产业基因技术相关企业的生产经营研发、推广的全国性行业管理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

点击查看

治未病分会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是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的二级分会,是一个集医疗、学术、教育、科研、产业、管理的综合性平台,以“发展治未病事业,为社会经济和人民健康服务”为宗旨,是国家从事治未病研…

点击查看

医院康复管理分会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院康复管理分会,于2015年5月10日在郑州正式成立。医院康复管理分会的成立,对于完善我国医院管理及康复产业发展机制、促进我国医院康复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点击查看

净水产业分会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净水产业分会成立于2014年6月26日,分会主要涵盖生产、销售、服务各种直饮水设备的企业,不包括自来水企业、饮料企业、瓶装水和桶装水企业、污水处理企业等。

点击查看

医学检验产业分会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学检验产业分会是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的分支机构,经国家民政部批准,系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领导的,协调与管理全国卫生系统相关的医学检验产业企业经营活动的全国性行业管理的社会团…

点击查看

妇幼健康产业分会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妇幼健康产业分会

点击查看

视光产业分会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视光产业分会是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于2014年6月正式批复设立。作为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领导下的分支机构,视光产业分会秉承协会“护佑健康,发展产业,诚信创新,服务社会”的宗旨…

点击查看

微创产业技术专业委员会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微创产业技术专业委员会是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的专业分会。

点击查看

老年健康服务业分会

014年11月15日,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老年健康服务业分会在海口隆重召开了成立大会。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