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2018年中国体外诊断产业领军人物” 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为了表彰和铭记为人民健康事业做出贡献的我国体外诊断生产和流通企业家们的辛勤努力拼博精神,为了激励和感谢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特殊贡献的企业研发人员的开拓创新精神,经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学检验产业分会、中…

点击查看

建设平安医院,保障安全运行 ——“2018年全国医院安全管理大会”顺利召开!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健康中国战略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我国医院安全管理的整体管理和服务水平,整合、借鉴国内先进的管理经验,促进平安医院的稳步建设,8 月 25 日—26 日, “2018 年全国医院安全管理大会”…

点击查看

2018“服务到身边 组织在行动”

继广东地区部分净水企业深入调研后,2018年7月29日-8月1日期间,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净水产业分会组织第二批走进净水企业调研交流的活动。

点击查看

加强国际交流 提升行业发展 净水产业分会成员单位组团赴印度考察

2018年8月19-25日,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净水产业分会国际事务部组织带队,中国净水行业部分企业代表组成的代表团,赴印度新德里考察净水市场,同时参加当地举办的国际展会。

点击查看

“医养结合机构的评价指标体系研究”课题正式启动

6月27日下午,国家卫健委医管中心委托课题“医养结合机构的评价指标体系研究”开题启动会在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解剖三楼会议室举行。国家卫生健康委医管中心健康发展处张涛处长作为该课题的委托方协调人参加开题会议,北大…

点击查看

养生康复产业分会在京举办“诚实守信•规范经营”行业论坛活动

为促进养生康复产业健康有序发展,6月14至18日,养生康复产业分会在京举办主题为“诚实守信•规范经营”行业论坛活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养生康复产业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庞博,养生康复产业分会副会长李远文出…

点击查看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第一届全国医院建设管理创新大会”在京召开

为持续贯彻健康中国战略部署,纵深推进我国医疗体制改革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建设更加符合发展需求的现代医院,3月23-25日,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第一届全国医院建设管理创新大会”在北京召开,本次大会以…

点击查看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消毒产业分会筹备会议在浙江召开

2017年8月4日,由多家消毒产业企业联合组织的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消毒产业分会筹备会议在浙江省省委党校召开。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窦熙照、副会长兼秘书长吴玉普出席消毒产业分会成立筹备大会。

点击查看

养生康复产业分会举行万里行

10月23日,养生康复产业分会和中国中老年人养生康复工程万里行组委会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万里行十二周庆典活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玉普,副会长张明、庞会心,副秘书长赵秋玲、贾建平等有关方…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