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卑未敢忘忧国、平凡之处见精神

​位卑未敢忘忧国、平凡之处见精神

位卑未敢忘忧国、平凡之处见精神

      分会常务理事单位爱玛客服务产业(中国)有限公司“位卑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我会会员单位中涌现出一大批优秀感人事迹,做出了突出贡献。未敢忘忧国、平凡之处见精神”。

       此次疫情,举国关注,医护人员冲锋陷阵,逆向而行。爱玛客服务的多家医院都处于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爱玛客人默默无闻的支持在这群白衣英雄的背后,虽然岗位平凡,工作普通,却是英雄背后的幕后英雄!

       1.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

       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很多地方正为找不到服务员工发愁时,爱玛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团队正处于休假中的20名住在郊区的员工主动要求再回到医院的工作岗位。他们虽然平凡,却始终站在第一线,确保医护人员的工作场所和环境的安全,确保患者的生命健康。

       经理朱晓丽女士因工作原因“自我隔离”家人,主动坚守在一线。“妈妈,你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不要感染病毒,我等你来接我”!电话里这是女儿对妈妈牵挂的叮嘱,纵使有千万个担心,但没有一句阻拦,只愿她能平安归来。

       春节前从福州来支援的刘峰经理,封城后留在了现场,他说:“我真的有幸能在这个时刻和武汉的员工们一起战斗,今天是我的生日,人善天佑,我们会没事的”。

1

234

      2.  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该项目管理团队在得知疫情后,全部自发取消假期或退票,立即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工作中。项目经理姜娟说:“我始终会在第一线和员工们在一起”。而钱晓俊主管告诉伙伴们:“不要换岗了,若感染只我一个”。特别是在除夕,为准备隔离区医护人员临时住宿区,团队全部人员加班加点准备安排物资,度过了不一样的守岁之夜。

       面对疫情,除了舍生忘死的家国情怀,该公司认真执行和贯彻科学的流程与标准。口罩和手套的使用方法、七步洗手法、穿戴隔离防护服的流程等个人防护措施。

5

67


      3. 山东省平度医院

      特殊时期,服务团队每天多次对地面、物体表面进行清洁消毒,对发热患者接触过的地方进行集中消毒,增加了消毒频次及医疗垃圾运送的频次,保障门诊各区域的清洁,确保病毒被及时消灭。

       维修工程师傅每天多次进入发热门诊维修灯具、空调、水龙头等,但他们却说:“我们是临床支持服务人员,做好保障服务是我们的责任,没有害怕的感觉,就想赶快修好,不耽误医护人员使用。”

89

       这些普通的英雄们,面对新型冠状病毒,他们不畏惧、不退缩,义无反顾,全力以赴地捍卫着医护与患者的健康。

       位卑未敢忘忧国,平凡之处见精神!我们在为他们点赞、致敬的同时,也期待他们早日凯旋!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