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2. 标签:新闻

联系我们

协会会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B座10层
协会电话:010-88334589
     010-64072837
协会网站:www.nahiem.org.cn
协会邮箱:wscyxh@126.com
协会邮编:100044

标签:新闻

  •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1970年01月01日,查看次数:
  • 2023年社会组织十件大事

    2023年社会组织十件大事

    发布时间:01月31日 10:46,查看次数:147
    为更好地盘点2023年度工作,展示社会组织风貌,激发和引领广大社会组织更好地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按照“突出政治性、体现重要性、注重导向性、兼顾全面性”的原则,在广泛征集意见的基础上,推选出“2023年社会组织十件大事”。
  • 国家卫生健康委发布《突发事件医疗应急工作管理办法(试行)》(附解读)

    国家卫生健康委发布《突发事件医疗应急工作管理办法(试行)》(附解读)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2日,查看次数:284
    进一步规范突发事件医疗应急工作,有效减轻各类突发事件对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危害,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保障社会和谐稳定与经济平稳发展,我委制定了《突发事件医疗应急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 李大川:设置分院区要满足5方面条件

    李大川:设置分院区要满足5方面条件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7日,查看次数:894
    4月13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召开新闻发布会,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司副司长李大川出席并介绍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和区域均衡布局有关情况。已设置13个专业类别国家医学中心李大川介绍 截至目前,国家卫生健康委已按程序设置13个专业类别国家医学中心和儿童类别的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并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在医疗资源薄弱的地区分四批批复了76个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 下一步,国家卫生健康委将持续做好“双中心”的设置建设工作。 一是坚持规划在前。以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解决影响人民群众的主要健康问题为导向,结合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研究制订未来5年国家医学中心和国家区域医疗中心设置规划,带动优质医疗资源定向流动,…
  • 国家疾控局关于印发《疾病预防控制标准管理办法》的通知

    国家疾控局关于印发《疾病预防控制标准管理办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2日,查看次数:1550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疾控主管部门,局机关各司,中国疾控中心,各标准专业委员会:为加强疾病预防控制标准工作规范化建设,保证标准质量,促进标准实施,我局制定了《疾控预防控制标准管理办法》。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 从6个视角看社会组织创新发展

    从6个视角看社会组织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2日,查看次数:1877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社会组织在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推动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成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值此,本刊从6个视角透视十年来社会组织的创新发展。
  • 国家卫生健康委:坚决做到防控“九不准”

    国家卫生健康委:坚决做到防控“九不准”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查看次数:1345
    6月5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办新闻发布会。会上,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雷正龙表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更加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防控措施的科学性、精准性、针对性,坚决防止简单化、一刀切和层层加码等现象,要坚决做到“九不准”。
  • 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推动老龄事业高质量发展;《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促进行动(2021-2025年)》印发……健康新闻周报来了!

    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推动老龄事业高质量发展;《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促进行动(2021-2025年)》印发……健康新闻周报来了!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查看次数:2372
    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推动老龄事业高质量发展;《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促进行动(2021-2025年)》印发……健康新闻周报来了!
  •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查看次数:2455
    新华社北京10月10日电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 马晓伟为国家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马晓伟为国家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查看次数:2183
    7月20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马晓伟以“从党领导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始终做保障人民健康的忠实践行者”为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二十指导组组长潘盛洲等同志莅临指导。在京委党组成员参加。
  • 八部委:6月-12月联合开展打击非法医疗美容服务专项整治

    八部委:6月-12月联合开展打击非法医疗美容服务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查看次数:2404
    6月10日,国家卫健委等八部委联合发布《打击非法医疗美容服务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 马晓伟在《求是》发表署名文章:深化抗击疫情国际合作 共筑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

    马晓伟在《求是》发表署名文章:深化抗击疫情国际合作 共筑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6日,查看次数:8150
    新冠肺炎大流行是近百年来人类生命健康面临的最严重的重大传染病威胁之一。目前,疫情在全球多点暴发并快速蔓延,截至4月13日,受疫情影响的国家和地区已达210多个,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过160万例,令世界公共卫生安全面临极大挑战。深化抗击疫情国际合作、共筑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始终是中国抗疫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 【会员风采】逆行者在征途---物业一线抗击疫情掠影

    【会员风采】逆行者在征途---物业一线抗击疫情掠影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6日,查看次数:4102
    北京国天物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逆行者在征途——物业一线抗击疫情掠影”
  • 习近平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新要求

    习近平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新要求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1日,查看次数:4568
    习近平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 2月10日疫情防控最新消息!

    2月10日疫情防控最新消息!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1日,查看次数:4676
    进一步增加重点医疗防控物资生产供应 加强医务人员调配和药物研发
  • 习近平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习近平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0日,查看次数:3209
    10日下午,习近平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习近平首先来到朝阳区安贞街道安华里社区,了解基层一线疫情群防群控、居民生活必需品保障供应等情况,看望慰问社区居民和工作人员。
  • 【正能量】全国卫企协氢医学健康产业分会等机构紧急驰援武汉一批氢健康设备!

    【正能量】全国卫企协氢医学健康产业分会等机构紧急驰援武汉一批氢健康设备!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9日,查看次数:3165
    2020年的这个春节,对于武汉,乃至全国,都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节日。面对肺炎,武汉选择以“封城”的方式与病毒抗战,它选择了孤独,换取全国人民安心过年。
  • 王贺胜同志任湖北省委委员、常委

    王贺胜同志任湖北省委委员、常委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8日,查看次数:3417
    近日,中共中央批准:王贺胜同志任湖北省委委员、常委。
  • 【会员风采】这场战役我们守在医疗最前线!

    【会员风采】这场战役我们守在医疗最前线!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8日,查看次数:3148
    分会常务理事单位北京三和晨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这场战役我们守在医疗最前线!”
  • 疫情“医”线,他是谁?为了谁?

    疫情“医”线,他是谁?为了谁?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7日,查看次数:3490
    “面对严峻的疫情,全国广大医护人员冲锋在前,医院后勤系统的广大职工奋力做好医疗保障工作,有力支撑着医院正常安全运行,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日夜奋战,默默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