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国家卫健委主任: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健康篇章

健康是社会文明进步的基础,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日起,就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健康同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的伟大目标紧紧联系在一起,致力…

点击查看

民政部社管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国性社会团体分支机构、代表机构规范管理的通知

民政部社管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国性社会团体分支机构、代表机构规范管理的通知

点击查看

全国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制定关于评选评奖活动的负面清单

近年来,随着党和国家功勋荣誉表彰制度体系的建立完善,评选评奖活动日益规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见贤思齐、崇尚英雄、争做先锋的社会氛围更加浓厚,表彰奖励的激励引领作用得到有效彰显。但是也有少数企…

点击查看

深刻把握学史明理的丰富内涵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这四个目标中,明理居于首位,是增信、崇德、力行的基础。学史明理该明白哪些“理”,归结起来,主要就是中国…

点击查看

孙春兰: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把人民健康福祉提高到新水平

孙春兰在省部级干部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专题研讨班座谈会上强调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把人民健康福祉提高到新水平

点击查看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药品监管能力建设的实施意见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药品监管能力建设的实施意见

点击查看

民政部关于开展清理整治社会组织违规评选评奖工作的通知

为进一步严格规范社会组织评比达标表彰活动,严禁社会组织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机违规评选评奖,共同为党的百年华诞营造良好社会环境,现就开展清理整治社会组织违规评选评奖工作(以下简称清理整治工作)有…

点击查看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王贺胜任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局长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任命王贺胜为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局长,常继乐、沈洪兵、孙阳为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副局长。

点击查看

关于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管理 严格规范社会组织行为的通知

当前,一些全国性社会组织违法违规问题时有发生,有的与非法社会组织勾连沦为非法社会组织的“挡箭牌”;有的评比表彰违规操作成为社会诟病的对象;有的通过各种途径向会员乱收费牟取经济利益;有的举办研讨会、论坛…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