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重磅!“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全文来了!

新华社3月12日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2021-2025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

点击查看

李克强签署国务院令 公布《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加强行业自律

李克强签署国务院令 公布《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加强行业自律

点击查看

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20日上午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

点击查看

划重点!全国医疗管理工作会提出这些要求

2月8日,全国医疗管理工作会在京召开。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马晓伟出席会议并讲话。马晓伟指出,要全力推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在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的基础上,力争用5年…

点击查看

2021年全国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月5日,2021年全国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点击查看

不得随意禁止外地群众返乡过年!返乡防疫“六个不”,明显违反的要通报整改!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于2021年1月31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人民群众就地过年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有关情况。

点击查看

中共中央印发重要规划!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0-2025年)》,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点击查看

2020年社会组织十件大事

为更好地盘点2020年度工作,展示社会组织风貌,激发和引领广大社会组织更好地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按照“突出重要性、注重导向性、兼顾全面性”的原则,在广泛征集意见的基础上,推选出“2020年…

点击查看

强化思想引领 推动高质量发展 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就建立 “第一议题”制度发出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民政部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强化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实现新发展阶段党建引领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近日,民政…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