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月15日疫情防控最新消息!

2月15日,从交通运输部获悉,经国务院同意,2月17日零时起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全国收费公路免收车辆通行费。具体截止时间另行通知。此次免费范围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收费公路管理条例》规定,经依法批…

点击查看

民政部发布指引,依法规范慈善组织、红十字会开展疫情防控慈善募捐等活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慈善组织、红十字会积极响应中央号召,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成为抗击疫情的重要力量。为进一步依法规范慈善组织、红十字会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的慈善募捐(以下简称募捐)等活动,现…

点击查看

关于印发新冠肺炎流行期间办公场所和公共场所空调通风系统运行管理指南的通知

为指导办公场所和公共场所安全合理使用空调通风系统,阻止疫情蔓延和扩散,现将《新冠肺炎流行期间办公场所和公共场所空调通风系统运行管理指南》印发给你们,请参照执行。

点击查看

协会副会长单位泰普生物科学(中国)有限公司成功研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试剂盒

协会副会长单位泰普生物科学(中国)有限公司泰普生物科学(中国)有限公司,联合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福州大学生物工程学院,成功研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检测试剂盒产品。据悉,该产品已在厦门、福州市疾控中心临床…

点击查看

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 研究提出新冠肺炎疫情精准防控措施

2月12日晚,国家卫生健康委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提出新冠肺炎疫情精准防控措施

点击查看

新冠肺炎防治营养膳食指导发布 强调奶类食品重要性

近日,国家卫健委在官网发布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营养膳食指导”(以下简称“膳食指导”)。对新冠肺炎感染者、一线医务人员和一般人群均提供了相应的营养支持方案。

点击查看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心,面对严峻的疫情,协会在窦熙照会长的带领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针对防控疫情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同舟共济献爱心 、坚定信心战疫情。组织各方力量,迅速行动…

点击查看

国家卫生健康委召开电视电话会议 对全系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2月10日晚,国家卫生健康委主任马晓伟同志在湖北武汉主持召开全系统电视电话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2月10日在北京调研指导疫情防…

点击查看

全体一线医务人员请注意!“国家保障”来了!

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关于改善一线医务人员工作条件切实关心医务人员身心健康若干措施的通知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