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额扣除!财政部、税务总局关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捐赠税收政策的公告

关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捐赠税收政策的公告

点击查看

武汉召开肺炎疫情全面排查动员会 孙春兰要求全力抓好源头防控,要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2月6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出席武汉肺炎疫情全面排查动员会。孙春兰指出,要全力抓好源头防控,武汉市要举全市之力入户上门排查“四类”人员,测体温、询问密切接触者,全面落实辖区、行业…

点击查看

全记录|节假期间抗疫情大事记

在过去的一周,全国人民的心跟随党中央的脉搏一起跳动。自从确认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14亿人不仅要过年还要过关。我们的心情和行为都跟随着疫情而发生转化。这些天,我们众志成城,万众一心。

点击查看

最新!防疫、捐赠、减免相关法律、政策汇总

如何才能做到依法有序开展工作? 我们梳理了与防疫、捐赠等相关的法律、政策,包括突发事件应对、医护人员保障、境内捐赠与使用、境外捐赠、交通运输、参与防疫、与企业个人相关的减免利好等多个方面,以供大家参考。…

点击查看

关于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

近一段时间来,各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自觉响应中央号召,主动担当作为,立足自身优势,为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开展做出了积极努力和贡献。当前,全国迎来春节假期后人员返程高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

点击查看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2020年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20年1月19日,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在京召开了2020年工作会议。

点击查看

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 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部署

2月3日晚,国家卫生健康委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抓实抓细各项工作。

点击查看

慰问信

目前,举国上下在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抗击疫情阻击战正在紧张有序进行着。面对严峻的疫情,全国广大医护人员冲锋在前,医院后勤系统的广大职工奋力做好医疗保障工作,有力支撑着医院正常安全运行…

点击查看

2020年全国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1月6日-7日,2020年全国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总结2019年工作…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