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要带头坚持真理、修正错误!

中共中央政治局6月24日下午就“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举行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如何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青春活力,如何永远得到人民拥护和支持…

点击查看

行业关注|中国部署加快建设社会信用体系构建相适应的市场监管新机制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近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加快建设社会信用体系构建相适应的市场监管新机制。

点击查看

北京新医改15日启动,你关心的12个问题都在这里

新京报讯(记者 戴轩)6月15日,北京近3700家医疗机构将启动新一轮医改,一大批医疗服务价格将调整。有的价格降低了,如医用耗材和血常规等检验项目;有的则上调,如手术、中医、康复等等。医保也将跟进保障,如职工…

点击查看

国务院常务会定了这3件大事

部署加快建设社会信用体系构建相适应的市场监管新机制;决定进一步推进通关便利化,持续优化口岸营商环境;要求更大力度对外开放,促进进出口多元化发展。近日的国务院常务会定了这3件大事。会上,李克强总理作出了哪…

点击查看

国家卫生健康委制定为医务人员减负措施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为基层减负的要求,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制定卫生健康系统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措施,并在官方网站刊发解读。

点击查看

月嫂、保洁这些家政服务将有新变化!国务院常务会定了这些

好的家政服务关系千家万户。如何促进家政服务业加快发展,5月29日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定了这些支持措施!

点击查看

今天的国务院常务会定了这两件大事

部署进一步促进社区养老和家政服务业加快发展的措施,决定对养老、托幼、家政等社区家庭服务业加大税费优惠政策支持。5月29日的国务院常务会定了这两件大事。会上,李克强总理作出了哪些部署?

点击查看

2018年我国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统计公报出炉,信息量很大!(导读+全文)

5月22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发布《2018年我国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统计公报》。《公报》显示,我国居民人均预期寿命由2017年的76.7岁提高到2018年的77岁,孕产妇死亡率从19.6/10万下降到18.3/10万,婴儿死亡率从6.8‰下降到…

点击查看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

新华社北京5月20日电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