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李纪恒任民政部部长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26日下午经表决,决定任命李纪恒为民政部部长。

点击查看

习近平对中医药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习近平对中医药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李克强作出批示

点击查看

协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年9月25日上午,协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主要传达了中央和国…

点击查看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体育强国建设纲要》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体育强国建设纲要》(以下简称《纲要》),部署推动体育强国建设,充分发挥体育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中的重要作用。《纲要》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点击查看

重磅:连维良主持召开社会信用立法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立法进程要求部署,2019年8月30日,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连维良主持召开社会信用立法座谈会,全国人大财经委、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司法部、人民银行…

点击查看

2019年1-6月全国医疗服务情况

2019年1-6月,全国医疗卫生机构总诊疗人次达41.7亿人次,同比提高2.5%。

点击查看

第三届全国医院安全管理大会暨医疗卫生机构后勤、消防安全生产工作指南培训会在武汉顺利召开!

健康报2019年8月28日头版刊登大会信息

点击查看

李克强:依托社区发展以居家为基础的多样化养老服务

“居家养老既符合中国人的传统养老习惯,也符合我国现阶段的发展水平。”李克强总理在8月21日国务院常务会议上说,“眼下我国绝大多数老年人仍是以社区为依托居家养老为主,要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多元化养老服务。”…

点击查看

孙春兰副总理:加大力度推广三明医改经验!

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组长孙春兰21日至23日在福建调研并出席医改推进现场会。她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发挥三明医改典…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