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后勤管理

自贡市第一人民医院总务科“后勤人的坚守:你们守护病人 我们守护你”。

在疫情阻击战中,如果说医务人员是抗击疫情最前线的健康守护神,那么医院后勤人也在用他们的勇敢和赤诚,默默守护着、支撑着医护人员,为医院各项工作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

点击查看

【行业交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医用防护用品管理使用规范汇编

通过此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反映出我们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时医院后勤的应急管理能力还存在的许多问题,虽然我们广大后勤人勇往直前不畏安危与困难,但作为疫情阻击战的基础工作和强有力的保障支撑的应急管…

点击查看

【会员风采】柯渡一线 | 近在咫尺的家

华兴委是恩施当地人,也是柯渡医学科技公司在恩施州中心医院驻场的医疗设备工程师团队中的一员。2018 年 9 月,华兴委正式加入到该公司。由于恩施州中心医院地处鄂西武陵山地区,而且是当地最具规模和实力的综合医院,其…

点击查看

【会员风采】北京市结核病研究所劳动服务公司:共同坚守 抗击疫情

在这特殊时期,我们医院后勤人和医护人员一道共同奋战,不畏险境、坚守岗位

点击查看

【会员风采】山东亚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点点光辉,汇成祖国星河

山东亚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点点光辉,汇成祖国星河”

点击查看

【会员风采】疫情无情人有情,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疫情无情人有情,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

点击查看

【会员风采】战疫情 国天物业与您共担风雨

北京国天物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战疫情 国天物业与您共担风雨”

点击查看

【会员风采】强化责任担当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后勤保障

海南西部中心医院“强化责任担当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后勤保障”

点击查看

【会员风采】一封家书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一封家书”

点击查看

【会员风采】记在抗击新冠肺炎的同济物业人

武汉同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记在抗击新冠肺炎的同济物业人”。

点击查看

【会员风采】抗击疫情,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总务处一直在战斗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总务处(以下简称:总务处)接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命令后,立即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以多种形式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点击查看

【会员风采】逆行者在征途---物业一线抗击疫情掠影

北京国天物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逆行者在征途——物业一线抗击疫情掠影”

点击查看

【会员风采】抗疫战斗中的复医天健人

上海复医天健医疗服务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抗疫战斗中的复医天健人”

点击查看

【会员风采】不惧危难,奋斗在抗击疫情一线

绵阳市鑫瑞医院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不惧危难,奋斗在抗击疫情一线”。

点击查看

【会员风采】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全保护网

甘肃省妇幼保健院:“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全保护网”。

点击查看

同济物业保洁人:奋战一线 默默坚守

武汉同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同济物业保洁人:奋战一线 默默坚守”。

点击查看

【行业交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营养膳食指导》

医院餐饮服务和管理是所有医院后勤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民以食为天,由于餐饮是人的基本需求,所以无论是医务人员还是患者对饮食的重视程度在所有后勤工作中都是最高的。

点击查看

【会员风采】致敬!同仁物业逆行人

北京同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致敬!同仁物业逆行人”。

点击查看

【会员风采】抗疫战斗中的复医天健人

上海复医天健医疗服务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抗疫战斗中的复医天健人”

点击查看

【会员风采】从火神山到雷神山,输液产品星夜驰援

百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从火神山到雷神山,输液产品星夜驰援”

点击查看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第三批医疗队驰援武汉 南区食堂记录早餐时间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第三批医疗队驰援武汉 南区食堂记录早餐时间。”

点击查看

全面抗疫 最美逆行者!

柯渡医学科技“全面抗疫 最美逆行者!”

点击查看

【会员风采】宇视支援全国多地“小汤山”医院建设!

分会常务理事单位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宇视支援全国多地“小汤山”医院建设!”

点击查看

【会员风采】共克时艰 普净在向前!

分会常务理事单位北京普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克时艰 普净在向前!”

点击查看

【正能量】全国卫企协氢医学健康产业分会等机构紧急驰援武汉一批氢健康设备!

2020年的这个春节,对于武汉,乃至全国,都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节日。面对肺炎,武汉选择以“封城”的方式与病毒抗战,它选择了孤独,换取全国人民安心过年。

点击查看

【会员风采】这场战役我们守在医疗最前线!

分会常务理事单位北京三和晨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这场战役我们守在医疗最前线!”

点击查看

疫情“医”线,他是谁?为了谁?

“面对严峻的疫情,全国广大医护人员冲锋在前,医院后勤系统的广大职工奋力做好医疗保障工作,有力支撑着医院正常安全运行,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日夜奋战,默默奉献。”

点击查看

抗击疫情 联华创展在行动!

北京联华创展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抗击疫情!联华创展在行动!”

点击查看

【会员风采】斯马特致敬“逆行者”

作为医院物业服务人——斯马特人,此时此刻也像广大医务工作者一样,站在了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分布在医院的每一个角落,不被人觉察,不被关注,他们同样是值得尊敬的“逆行者”!

点击查看

【行业交流】《医疗机构消防安全管理九项规定》修订解读

此次修订重点突出了明确部门责任和履行消防职责,强调了一岗双责,履行主体责任。根据消防行业的发展趋势,新增了关于微型消防站和智慧消防建设等方面的相关要求。

点击查看